Sunday, July 1, 2012

TED

週末看電影是理所當然的娛樂,時間多,第二天又不要上班。婦唱夫隨,咱們家裡的喜歡看泰迪熊的電影,如火如荼的廣告奏效,本來看晚九點的,居然客滿,就看下一場快11點的,看完回家都凌晨一點,也是拜週末之賜啊。

TED 我是看完蠻討厭這部片子的頹廢。然而坐的客滿的電影院,那麼多的笑聲,是適合社會大眾的口味絕對沒錯。而且是年輕人的天下。也不盡然,家裡的就很輕鬆愉快,達到娛樂的目的。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是啥,我又不喜歡他什麼呢?

居然,我還是蠻保守的。電影太X級了。因為裡面的許多F字,描述荒誕不經的生活形態,顯然的讓我搖頭,而且劇情膚淺,把I LOVE YOU掛在嘴上,以為這樣就是愛,行為上卻老是沒有愛,愛是要體諒別人,不作人家不喜歡的事,那裡是看到人家可愛,希望人家陪在身邊使自己不寂寞,等就算是的啊。犧牲是愛的重要一環,可以共富貴,不能共患難的結果是不好的。

劇情以童話起源,一個有自閉症的小孩,偶然的祈禱使得填充玩偶熊熊有了生命。可以說話,對話也就包含許多紅塵的恩愛情仇。我們來美國這麼久還沒法聽懂一些純美式的笑話幽默,那些,和歷史,社會發展都有關的。沒有那些共同記憶,當然很難共鳴。另外加上外語的障礙,沒有能夠完全聽明白,那裡談到交流呢。

這隻熊可是什麼事都會,開頭發現這奇蹟時候作名。。熊。。,上電視節目使人噴飯,強力卡森都甘拜下風。後來歸於平淡時,抽大麻,喝酒,把馬子上床。。。看得人不忍目睹,他那35歲的宅男好友遇到了女朋友要結婚,也在他這熊頭軍師的許多怪事下,產生一波多折的分分合合,配上那位女友主管的陰暗心理的怪樣。更離譜的是那位從小仰慕泰迪熊的中年男子,帶著胖兒子綁架泰迪熊,展開一陣追逐,被腰斬的熊玩偶,可以在又一個希望成真的許願下復活,然後這三個享受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仔細想,對了,可以說這電影是集人的受了某種意識影響的大成,也可以說是一種陰暗面的大成。小時候男主角怕打雷,迷兒童電視節目的閃電俠格登,那位迷戀泰迪熊的男子,自得其樂的對著電視播放的勁歌在誇張的扭曲身體,享受自己的世界,還有泰迪熊的女友的粗俗,大家一起嗑藥,喝酒的荒唐,我相信教會一定對此深惡痛絕。還有就是劇情描述的那種愛,對我來說是膚淺的。

作為一部娛樂片,還算精彩,博得許多笑聲,那隻泰迪熊的造型是微妙微俏,栩栩如生,很可愛。電影科技也真發達。劇中對話如。。。你女友和你四年,就可以得到你給的戒指,我跟了你27年,什麼都沒有,。。。。哈哈!可以把人世間的煩惱一掃而空,輕鬆自在也不錯,尤其是由可愛的熊布偶來幹壞事。一切都沒有那麼難過了。何況,那些只是頹廢,沒有傷害別人,這,也是一個特色,討喜。我就別那麼嚴肅,荒謬中,哈哈一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