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moonlight

这一部是偶尔看到非常高的评价,可是差的票房!我义不容辞的就去看了!我喜欢探索,结果这部片子让我失望了.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正面看不喜歡也有意義。想想还是一个不合我意的故事!如果人分分秒秒都是那么有效率,不浪费时间,完美可是少有!咱们普罗大众可是不要太计较得失的!

片子是个完全黑人片!描述在黑人区里面长大小孩子的历程!他们好像是宿命的承受这些,男的卖毒、女的吸毒,男女关系随便!剧情由一位小孩开始,他身材矮小被叫..矮子..常被一群同学霸凌!一位大哥级的毒品贩子同情他,和他女朋友照顾他,甚至教他游泳!小孩自己的妈妈虽然爱他,有管他,不过自己也吸大麻毒品!男朋友不固定,难以做好的示范!最震撼的是几位黑男人异口同声的都恨自己妈妈!没有好好教导他们吗?没有养育他们吗?哎!世世代代的詛咒吗?

然后小孩变成少年,由于天生的娘娘腔,同学嘲笑他!在和母亲冲突后到海边散心,巧遇一位男同学,对他好,两人还激情了一番!然后他在课堂继续被欺负,那次团伙逼和他好的男同学攻击他!于是忍无可忍的时候,对霸凌他的人做了反击!被警察抓........

接着镜头一转,他成为大人了,身体長相完全不一樣了,外号..黑人,一口金牙,壮的不得了!手下小弟们帮忙销售违法禁止的物品!他偶尔还试探手下的忠诚!就在这时,接到几年不见,变成厨师的以前好友电话,他因此返回故乡,两人吞吞吐吐的聊天,原来这么多年他没有和其他人激情过,心中一直怀念着他!性向终于露骨出来,矛盾的和他外形完全两样,讽刺这个社会一般.....

我这时也实在快忍不住了,电影也正好结束!回想下,是一部揭露黑人生活状态的深度电影!不过沉闷下不得我心!简单的故事,交杂着最底层甚至同性恋人民的生活!永难脱身的宿命!我们外面的人就难以想象!社会这种阶级,贫富,性取向不同下无奈的生活下去的有多少呢?是开拓我一些视野,这种社会问题可能永远解决不了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