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21

1-20-2018密蘇裡的三塊廣告牌 #意外 #ThreeBillboardsOutsideEbbing

密蘇裡的三塊廣告牌 #意外 #ThreeBillboardsOutsideEbbing

這一部也是得到許多的金球獎提名。而且密蘇裡是我待過的州,不過,去地圖上找不到這個Ebbing 宜賓小鎮,想當然就是小說說故事吧。不過,裏面警察帶的警徽,肩章都有熟晰的。。眼見為憑。。州 的圖樣,還是有不少以前回憶浮上心頭。

不過這部非常黑色的電影就不是很得我心。故事很簡單,就是一位固執的母親,因為女兒的謀殺案子懸而不決,在三個連續的廣告牌上質疑警長。然後展開一系列的故事,由她自己的家人,前夫,到警長,警察,還有鎮上一些配角的互動,還安插了一位侏儒,正好我看了那部。。大娛樂家。。。裏面也有,還真湊巧,這些編導也還是有好心,讓這些弱勢的人也有一個角色,我非常贊同。

以演技來說,裏面的人都是稱職,媽媽那種非常堅毅頑固的樣子非常傳神,警長和家人的故事,他和警員的個性都描述得有板有眼,加上他們的演技,可以看。劇中的許多懸疑當你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也是有所感觸,還是有他的一套。我不喜歡的是裏面的各種誇大憤怒,如果有人那麼不顧一切的做事,世界不是要大亂?當然,自從我進入了網絡世界,裏面的行為就已經是誇大這些我們當面不太可能做,可是,躲在化名或者實名,可是現在有了工具,什麽奇奇怪怪的想法都可以說給大家聽,也許還會有一些朋友捧場給贊,讓看到的以為怎麼樣呢。所以,電影大家都知道是誇張的就無所謂啦。至於細節您就自己去看。

劇情也有一些滑稽諷刺的,如那位前夫,脾氣也是火爆,還找了一個女兒年紀的愛人,顯然是有顏值,身材,可是沒有腦子的。和侏儒約會也是一絕,那幕警察也燒傷住院,對面就是一位他打傷的廣告牌主人,他提供果汁給全身紗布的他,然後知道就是傷害他的警察,猶豫下還是倒給他的一幕是我覺得裏面最感人的。哦,還有那位警長鼓勵這位警察所說的。。不要讓仇恨蒙蔽了你的眼睛,也是經典的。在許多黑色動作裏面,有一絲絲的溫暖o.

各種藝術的東西,誠然是看你自己的感受,馬上就要有許多獎項決定這些電影那些是認同的人多,我們欣賞他們,只要使得自己有所感悟就是不錯的收穫了,您有空還是自己去看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