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21

10-14-2019#Ad Astra觀後感

Ad Astra觀後感

周二兒子邀我去看五元一場的,電影,當然欣然赴會。看的是帥哥Brad皮特的太空人戲劇,已經聽說頗有架式,不過可能因為電影節奏略慢了一點,裡面也有許多不合理的東西,勉勉強強給他個65分吧.除了電影,倒是很盡興這種親子的有品質時間!

電影院在蒙羅維亞老街上面,我以前有電影派司會員時就常去,他們現在改成用餐電影院,位子大,有服務員點餐,按個鈕就來,兒子說貴,老爸當然說沒有關係點,結果是要了例行的爆米花,加上一人一杯的Samuel Adam 啤酒!也要20元,所以,一般般也是30元花費。

我們專注看電影,沒有多交談,不過電影許多特寫獨白片段,不由得互相望一眼!看完大家一致說電影蠻老套,他知道皮特是製作人吧,自己花錢來自己爽,比以前的Gravity,女太空人和Matt Damon的獨角戲火星人差,那部懸疑的Arrival也不錯,至於說傳奇登月英雄阿姆斯壯的,以人性來看他的傳奇,也還有特長。

這一部,混雜了父子關係,夫妻關係,還有皮特這位無所不能的英雄,是混合了所有這些的電影!開頭他由太空站掉下可以不死,再被賦予任務,解救地球,而要找的是他可能變壞的失聯父親?佈局還不錯!加上硬是要經過月球到火星再到終點冥王星,找他那位也是太空先驅的,在外太空存活30年的傳奇爸爸,有些像星際大戰的壞人父親後來一念之善的,至於在月球上來個沙漠追逐,莫名其妙出來的敵人,火星上的詭異喊話,然後在是星球長這麼權力大的黑女士還要偷偷摸摸的幫助他上太空船,誤會中把原來的三位組員殺死!對了,中間去火星時船長要去救失去動力的生物實驗船,被裡面的怪獸咬死也是不可思議!電影集合了太多神奇鬼怪,許多他自我檢討為什麼和太太相處不好,和他的基因,爸爸可以拋棄妻子兒子去太空探險一樣,他也是工作狂嘛。

最後,他神奇的回到地球,離開他的太太又神奇的回到他身邊,雖然沒有明說,都是就是如此暗示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珍惜和兒子一同看電影的時光,自從電影派司公司破產,我也很久沒有進電影院,看來,再做Hopper也是可能,小孩說那個很平常,年輕人都如此.咱們一向趕時髦,不過,每天看新聞,讀有趣文章,關心台灣政治,我那裡來這麼多時間呢。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